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平潭台湾创业园主体工程竣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届平潭综合实验区创业合作对接会将于16日举行,而作为创新创业的乐园,台湾创业园将提前一日举行开园仪式。

平潭台湾创业园主体工程竣工

台湾创业园主体工程竣工

平潭网8月7日讯(平潭时报记者 陈丽芳/文 蔡起辉/摄)首届平潭综合实验区创业合作对接会将于16日举行,而作为创新创业的乐园,台湾创业园将提前一日举行开园仪式。昨日,记者从台湾创业园项目部了解到,目前园区主体工程已经竣工,只待预验收,准备迎来开园。

“随着最后一间办公室瓷砖铺设完,创业园主体工程就全部竣工了。”台湾创业园代建单位、厦门特房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施工现场负责人许维宏介绍,园区将进入全面扫尾阶段,“总包单位、室外景观、二装都在收尾,主要就是细部整改和场地清理。”

许维宏说的最后一间装修的办公室位于台湾创业园3-2号楼 B 区。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办公室墙面和顶篷涂料均已做完,VRV空调、线路灯光也已安装完毕,施工人员正在铺设地板瓷砖。“台湾创业园的二装标准就是做好墙面、顶篷涂料工程,铺设地板,卫生间装修到位,配套VRV空调安装完毕。”许维宏说。

“现在各参建单位正在整理内业资料,将于近期进行项目竣工预验收。”许维宏说,本周末,台湾创业园将进行通电调试,预计下周即可全园通电。

项目链接

台湾创业园

项目位于金井湾片区,于2012年5月26日开工,总用地面积8.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2.4万平方米。地上办公建筑面积17.3万平方米,由18栋楼组成,其中14栋办公楼,3栋咖啡厅,1栋会议中心,停车位数1022辆。建筑类型包括高层办公楼(10层),多层办公楼(2-8层)以及配套的会议中心等,地下一层为车库和人防配套设施,总投资估算约为11.5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