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七届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开始报名了

长城网 2015-08-07 10:13: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七届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开始报名了

新闻发布会现场。刘俐验 摄

长城网石家庄8月6日讯(记者 刘俐验)即日起至9月15日,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第四医院、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七届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开始报名。凡是在石家庄工作、生活的青年,如果你已经找到了牵手一生的人,请带上你的新郎或新娘,一起来赴这个美丽的约会吧。

本届集体婚礼将于9月29日在君乐宝乳业优致生态牧场举行,相关领导及知名人士将主席并为新人主婚、证婚。活动内容包括:新人婚礼盛典,婚礼酒会,新人游览君乐宝优致生态牧场等环节,新人共印交杯酒,共同宣誓,永不分离。

凡符合法定结婚条件、已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新人,都可携带双方身份证、结婚证及复印件报名,并填写报名表,报名费用299元。

本届集体婚礼报名限额50对,报满为止。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9月15日。

报名咨询电话:86032373。

报名地点:长安区青园街25号工会大厦1603房间团市委权益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君乐宝乳业 集体婚礼 限额50对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