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许维泽赴“两院”调研 加强司法建设助力平潭开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维泽赴平潭县人民法院、检察院调研,认真了解“两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并就加强队伍建设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平潭网8月6日讯(平潭时报记者 赖冰昌)昨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维泽赴平潭县人民法院、检察院调研,认真了解“两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并就加强队伍建设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听取平潭县人民法院的工作汇报后,许维泽说,近年来法院在服务实验区建设、打造涉台司法品牌等方面都做出积极努力,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要继续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法院工作对实验区和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做好法律服务、舆论引导等基础性工作,加大依法调解、审判、执行工作力度,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设施保障水平,助推平潭开放开发。

在平潭县人民检察院,许维泽指出,要自觉加强对新知识、新方法的学习,增强服务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本领。要延伸触角,依法查办职务犯罪,督促规范行政行为。要注重关口前移,加强教育预防,保持警钟长鸣;要积极稳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建立与实验区开发建设相适应的新机制,切实履行检察职能;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检察工作的公信力。四要强化检务保障工作,促进检察工作迈上新水平。

区领导陈昌明陪同调研。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