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首家民间资本管理公司落户贵安新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5日,经贵州省政府金融办批准,贵州省首家民间资本管理公司——贵州贵商民间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筹建并落户贵安新区。

成立民间资本管理公司是贯彻落实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把握好战略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加金融供给,进一步服务小微企业,进一步畅通民间投融资渠道,引导符合市场需求的各类新型民营金融机构规范发展,盘活民间资金存量,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的重要举措。

该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注册地贵安新区,主要开展股权投资、债权投资、短期性财务投资、票据业务、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及政策允许的其他业务等。公司将本着微利原则,帮助贵州省中小企业及时解决流动资金短缺和融资难等问题,促进企业平稳过渡、持续健康发展。

省政府金融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筹建民间资本管理公司既是落实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创新的有力举措,有利于集聚和发挥民间资本的正能量,进一步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和民间资本投资难题。(田洋)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