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省外居民在厦无需暂住证可申请赴金门、澎湖旅游

东南网 2015-08-05 16:46: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网8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杨文房舒)昨日,福建省公安厅对外宣布,经公安部同意,8月5日,我省福州、厦门、泉州市正式启动实施进一步便利省外居民赴台湾金马澎地区团队旅游政策,即福建省外居民在福州暂住赴马祖、在泉州暂住赴金门、在厦门暂住赴金门和澎湖地区团队旅游的,可在暂住地申请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暂住时间不限且无需提交暂住证;在台停留时间不再另行限制,按照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有关规定执行。

据悉,省外居民暂住福州市的,凭组团社开具的赴马祖团队旅游发票、个人身份证明可向福州市公安局申请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旅游签注,赴马祖旅游。

省外居民暂住厦门市的,凭组团社开具的赴金门、澎湖团队旅游发票、个人身份证明可向厦门市公安局申请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旅游签注,赴金门、澎湖旅游。

省外居民暂住泉州市的,凭组团社开具的赴金门团队旅游发票、个人身份证明可向泉州市公安局申请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旅游签注,赴金门旅游。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