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上半年贵州省城镇新增就业37.33万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今年上半年全省城镇新增就业37.33万人。

今年上半年,全省城镇新增就业37.33万人,实现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59.23万人,全省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18%的较低水平。

今年下半年,全省人社部门将着力于就业、社会保障、人才队伍建设三大重点,集中力量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和返乡农民工创业工作,实施“大学生就业促进计划”、“万名大学生创业计划”和“雁归兴贵”促进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行动计划,使得高校毕业生和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比例有提高。在人才队伍建设上,我省将实施重大人才工程,组织开展“5个100工程”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活动。同时,推进“9+3”计划实施,推动技工院校改革,加快推进人才基地建设,积极开展各类人才培训。

(本报记者 段筠)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