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3亿互助基金帮企业渡资金难关

河北日报宫玮 王成果 2015-08-04 14:16: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31日,在河北省工信厅、省银监局的共同推动下,由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发起的河北省中小微企业应急互助发展基金成立,基金初始规模为3亿多元,用于帮助中小微企业防范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资金周转难、转贷难、应急难等问题,这是我省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又一重要举措。

该基金不以盈利为目的,主要目的是提高银行信贷资产质量,规避信贷风险,创新金融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防范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资金周转难、转贷难、应急难等问题,稳固融资链条,规避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因资金回笼与还贷周期不匹配导致资金链断裂而造成的经营风险,解除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

该基金成立大会上,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与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冠群驰骋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还与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签署了三方合作意向书,共为基金筹集初始资金3亿多元,其中政府引导资金1000万元,冠群驰骋投资公司给予2亿元资助,其余为会员企业互助。这些资金将用于满足中小微企业“短、频、急”的资金需求。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中小微企业 发展基金 信贷风险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