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兴客运开启“沈阳至鲅鱼圈专车时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兴客运开启“沈阳至鲅鱼圈专车时代”

图为天兴董事长祝啟恒在合同上签字。

天兴客运开启“沈阳至鲅鱼圈专车时代”

图为签约现场。

7月29日,沈阳市天兴客运有限公司与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在天兴总部签署了MPV商务车购车合同,合同总额近千万元。该批MPV商务车将用于沈阳至鲅鱼圈专线运行,在没有增加运力前提下,为乘客提供更加舒适,更加便捷的专车出行服务。

沈阳至鲅鱼圈线路专车预计于今年9月底正式开通运行,目前项目配套设施和服务正在加紧赶工建设和前期培训中,力争在9月中旬完成相关设施建设和服务培训。鲅鱼圈专车在开通期间提供免费接驳车进行市内乘客接驳,开启门到门、点到点的专车服务,为您提供“城市间您的专车”一站式快捷服务。

据了解,本次天兴客运所购入商务车均为专属定制款,车身结构更强更加安全。车身降噪和密封更好,避免打扰到您的美梦。座椅设计集安全与舒适于一体,豪华的航空座椅包裹性更强,让您体验到飞机头等舱的乘坐感觉。与此同时,天兴公司还为专车搭载了最新的多媒体娱乐功能,让您的出行不再无聊,乘车更加快乐!伴着悠扬的乐曲,体验天兴的服务,让您在城市间的穿梭往来不再枯燥乏味。 同时,天兴客运还推出豪华商务车租赁业务,约三五好友,伴着天兴专车的管家服务,可以来一场想走就走的旅行,只有真正享受,没有劳累,没有后顾之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