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本月起福州“打非治违” 八成交警上路检查执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月起福州“打非治违” 八成交警上路检查执法

警方运用科技信息化手段严查超载。

福州新闻网8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郑帅/摄 通讯员 榕警 陈敏)本月起至9月底,我省将组织开展“打非治违”集中整治交通违法统一行动,我市交警部门也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5个波次的“打非治违”集中整治交通违法统一行动。

据了解,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将依托交通警察执法站及各类执勤站点,最大限度将警力充实至路面一线。其中,第一波次(8月1日至10日),开展整治旅游客车、“营转非”客车统一行动;第二波次(8月13日至22日),开展整治套牌假牌车辆统一行动;第三波次(8月25日至9月3日),开展整治营运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统一行动;第四波次(9月6日至15日),开展整治校车统一行动;第五波次(9月18日至27日),开展整治“酒驾”“毒驾”统一行动。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行动期间,警方将投入交警(含派出所)总警力数的80%上路检查执法,全市6个交通公安联合治超站、3个二类交通警察执法站、9个三类交通警察执法站将全部启动,落实交警、派出所联勤联动,二类执法站实行12小时勤务,三类执法站实行8小时勤务。104、316、324国道和201、202、203、305省道所属交警大队及派出所将加强勤务落实,严格做到“白天见警力、晚上见警灯”。

该负责人表示,我市警方在行动中将重点查处5类违法,即严厉查处一批酒驾毒驾、假牌套牌的,一批非载客汽车、拼装或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接送学生,及校车、接送学生车辆非法改装、改型、拆卸或加装座椅的,一批客车超速行驶、疲劳驾驶、不按规定线路行驶、夜间违规运行的,一批“营转非”大客车非法营运以及旅游客车超范围经营、异地经营、持有虚假包车客运标志牌、搭载包车合同以外乘客的,一批液体危险货物罐车未按规定安装紧急切断装置的等违法违规行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