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邓永俭到扶沟县调研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到扶沟县联系点调研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靳磊,县委书记卢伟,县长张颖波等人的陪同下,邓永俭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农大蔬菜研究院、汴岗镇河南越秀蔬菜园区、新区、力神机械、中泰缸盖、昌茂纺织和白潭镇美丽乡村社区,实地察看了扶沟县的工业、农业、城市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每到一处,邓永俭不时就关心关注的问题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并叮嘱随行同志要把精力多放在基层,切实帮助农村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老百姓真正体会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带来的新风气、新变化。

下午,邓永俭主持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县委书记卢伟就扶沟县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下,扶沟县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突出于早、着眼于实、落脚于效,推动专题教育扎实开局,有序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深化学习,提升思想认识。三是创新载体,彰显扶沟特色。四突出抓手,力促发展稳定,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邓永俭对扶沟县在工业、农业及蔬菜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邓永俭说,扶沟作为抗日民族英雄吉鸿昌将军的故里,作为新华社原社长穆青《抢财神》、《赶着黄牛奔小康》作品的创作地,有条件,也有责任和义务在践行“三严三实”、推动贫困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探索出新路子、取得新成效、当好表率。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继续把作风建设的良好态势保持和发展下去,真正把专题教育激发出的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扶沟县各项工作的精神动力,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本领,转化为推动扶沟县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实际效果。邓永俭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持续深入解决作风问题,不断深化作风建设,要立足扶沟实际,切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好。二是要切实解决问题,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到实处。大家要把专题教育当作破解扶沟经济发展的一次机遇,要结合扶沟实际,开展“三查三保”,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县委、县政府的各项政策、规定和要求得到真正落实,在当前经济运行压力比较大的形势下,扶沟作为传统的农区,如何破解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如何破解政府简政放权、企业增效发展等,大家要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梳理,找出破解的举措,从而推动扶沟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新的台阶。三是要结合具体工作,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与扶沟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推动领导干部把精神状态调整到谋事创业、推动发展上来。要把专题教育融入经常性工作,体现常态化。要把专题教育与长远谋划结合,推动改革发展,力争走在周口甚至全省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前列。

邓永俭最后希望扶沟县通过此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把焦裕禄精神和吉鸿昌精神传承弘扬好,把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贯彻落实好,把扶沟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等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省委、市委和扶沟75万干部群众的期望和重托,为加快建设“五个扶沟”,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