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开行陕西分行举办“爱国敬业守法”主题演讲比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迎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4岁华诞,弘扬分行广大青年员爱国爱岗,守法敬业的主旋律,日前,国开行陕西分行举办了“爱国敬业守法”主题演讲比赛。抒发在深化改革攻坚期“以国为家,为国奉献”的爱国情操,突出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依法从严治行方略下争做先锋表率的信心决心,激发在新常态、新定位下的新担当、新作为。

大家共聚一堂,以文言志,放声抒情,充分展现了开行青年强烈的责任感、担当感和使命感。16名参赛选手通过视频宣言和现场演讲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自身对“三严三实”的认识,对“中国梦”和“开行梦”的思考,对“弘扬开行精神、践行核心价值”的理解,对“依法治行、从严治行”的思索。选手们激情洋溢、理性沉着和激扬风采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俊同志对本次演讲比赛和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发表重要讲话:通过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看到了分行青年朝气蓬勃、勇为先锋的精神面貌,听到了分行青年积极思索、献力改革的澎湃心声,感受到了分行青年爱岗敬业、向上向善的青春活力。希望大家:一是要坚定信仰,思想有向。将思想认识和实践行动自觉统一到总分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思想不迷航,精神不缺钙。二是要磨砺锐气,奋发有为。要不断提升自身修为和干事本领,切实做好棚户区攻坚等重点业务,在苦干、实干、创新干中服务改革发展、实践青春梦想。三是提升本领,拼搏有力。要注满创新的活力和奋斗的动能,在攻坚克难中挥洒青春豪情、磨砺意志品行。在开道拓路中展现青年风采、彰显使命,为开行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收获了信念,坚定了理想,要满怀“以国为家、为国奉献”的理念,不断开拓创新,超越自我,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以“爱岗敬业守法”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使命指导自己,在开发性金融铿锵向前的征程上,建功立业,砥砺奋斗,再创辉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