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速路施工现场频被盗 民警蹲守成功抓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陕西省公安厅开展以“五打击五整治五防控”为主要内容的“2015秦风行动”以来,佳县警方上高寨派出所在加强辖区治安防范的同时,不断加大对“两抢一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的打击力度。近日,该所联合县局刑警大队成功破获发生在神佳米高速公路建设工地的系列盗窃案,为“秦风”行动增添佳绩。

6月份以来,神佳米高速公路(佳县段)一建设工地频频失盗,给施工方带来一定经济损失,严重影响了工程进度。接到报案后,陕西佳县警方上高寨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与县局刑侦大队通力协作,展开侦破工作。

经过认真细致的现场勘查、调查走访,对获取的线索进行分析研判,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经过一周的蹲点守候,最终在盗贼凌晨时分再次出现在施工现场准备行窃时,成功将其擒获。

经上高寨派出所查明:6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张某利用深夜、凌晨施工工地工人熟睡时机,驾驶自己的农用车,多次到神佳米高速公路建设工地,盗窃工地的水泵、电焊机、氧气罐、电缆线、钢筋等物品,涉案金额达两万多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涉嫌盗窃罪被该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被盗物品悉数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