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高新区召开2015年中期工作推动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22日,天津高新区召开2015年中期工作推动会。会议总结了高新区上半年的经济成果,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重心作出部署。

高新区工委书记荣建勋讲话;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倪祥玉总结了2015年上半年的工作,并强调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巡视员张世军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委十届七次全会、新区区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高新区两委领导、海泰控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

据介绍,高新区在上半年抢抓五大叠加机遇,实现了新的突破。一是示范区建设全面启动。制订了原创的“津领七条”和示范区十条措施,整体推动示范区核心区建设。二是重大项目密集落户。着力打造中美、中德、中日、中韩四个国际创新平台,上半年实际利用外资9亿美元,同比增幅17%;内联引资97亿元,同比增幅12.7%。三是经济运行保持强劲势头。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预计超额完成滨海新区下达的575亿元的任务;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完成709亿元,各项指标继续保持全市领先位置和持续长期增长态势。四是科技创新亮点纷呈。实施“一个体系,五个突破”发展战略,在全国首推创通票制度,孵化器累计13家,入驻企业达3350家,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583家,小巨人企业38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6649家,获得市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立项115项。五是环境全面提升。高标准建设了一批绿化景观、骨干道路、配套设施。六是社会事业统筹推进。规划建设了华科大街消防站、渤龙湖中小学、渤龙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一批文卫、教育、服务设施和重点商业项目,未来科技城京津合作示范区获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七是党的工作提供保证。开展了“三严三实”等教育培训。

据悉,高新区下半年工作重点包括以下方面:一是抓好经济运行,做好“存量”和“增量”。在存量方面,要积极为现有的12000多家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在增量方面,要把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投达产工作结合起来。二是抓好创新驱动工作。建设面向全市的产业创新和交流平台,科技工作要与招商工作、大项目建设摆放相结合。三是继续大力提升环境。进一步完善学校、医院、酒店、公寓等生活性功能配套。四是协同发展。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力促、力保京津合作示范区尽快开工建设。要筹划好高新区“十三五”规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