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借钱不还脚踢讨债债主 反怪债主借钱时欠考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可就有人欠钱不还,还反怪债主借钱时欠考虑。19日下午4时许,十堰市武当路派出所接到一刘姓男子的报警:“有人欠我钱不还,还把我给打了。”

民警很快赶到报警人所在地,将两名当事人带回派出所。在前往派出所的路上,刘先生一直气愤地抱怨:“真是见了鬼了,借他钱还打我。”打了刘先生的王先生倒是很坦然,主动告诉民警:“人就是我打的。”

原来两人是牌友,今年3月,王先生手气不好,打牌一直输,向刘先生借了1000元,至今没还。19日下午,两人在顾家岗偶遇,刘先生向王先生要钱,王先生不给。刘先生一路跟随,表示不给钱就不离开。王先生被跟得心烦,转身对着刘先生的腿就是一脚。

民警查看刘先生的腿部,伤势比较轻微,建议双方先谈一谈。可没两分钟,两人又吵起来。“你欠钱不还还打人,还有道理了?”刘先生拍着桌子站了起来。“我就是不还,就是打你,你能怎么样?”王先生耍起无赖。“你今天不把钱还我,我就跟你没完!”刘先生提高嗓门。“我没钱还,有钱也不给你。谁让你当初借钱给我的时候不考虑一下我的还款能力?活该!”王先生的一句话让刘先生差点气得吐血,民警也是大跌眼镜,赶紧上前劝阻。“你借人钱不还还打人,态度还这么恶劣,太不讲道理了!”民警批评王先生。

“你消消气,好好商量说不定效果更好。”民警扭个脸又劝说刘先生。

在民警劝说下,两人渐渐冷静下来,过了一会儿后,两人双双离开派出所。民警通过追访得知,两人已经商量好,由王先生近期筹钱还给刘先生,刘先生也不再追究王先生打人一事。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