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子理发店内偷包被察觉 耍赖躺地上不配合调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松滋市警方消息:7月21日11时许,松滋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南海集镇一理发店一顾客钱包被盗。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现场只有老板、报警人和两名女顾客,其中一名叫王某的顾客还中途离开过。民警判断嫌疑人应该就在这几人中,于是开展调查。

民警调查王某时,王某闪烁其辞,前言不搭后语,疑点上升。王某掏出随身物品接受检查,报警人发现其中250元钱与自己被盗的数额、张数相同,新旧相似。此时王某称:“这是我的钱,你觉得像你的,就当我倒霉送你了。”民警欲将其带回所内作进一步询问,王某躺在地上不走。

女民警将王某带到派出所。王某如实交代趁报警人洗头之机,见财起意盗走其钱包,并外出制造不在场的假象,过马路在理发店对面取出钱包现金后丢弃钱包的过程。王某告知丢弃钱包位置,民警找到钱包。

一念之差,王某受到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后悔不已。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