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明明是红中却变饼一色 怀疑出老千男子板凳砸女牌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打卡五星时,自己明明看到下一张是红中,结果下家接起来却变成饼一色自摸,这让张先生气愤不已,觉得两牌友在“做笼子”,遂抄起一个板凳,砸向女牌友。

42岁的张先生没事时喜欢打两元一把的卡五星消磨时间,前晚张先生喝了二两白酒,感觉很惬意,于是来到铁三处附近一家麻将馆打卡五星。张先生手气不太好,一直没怎么赢。

“一饼。”张先生的上家出了一张牌,看了看手上的牌,要不了也赢不了,张先生接着摸了一张,接起时看到是红中,牌还没拿回来,下家突然喊道:“撞了。”张先生就顺手将牌又扣了回去。

下家撞牌后打出一张八条,张先生心里一喜,喊:“撞!”撞完后张先生将一张没用的红中打了出去,没人说话。下家起牌后突然将牌一推,笑眯眯地说:“饼一色自摸了。”

张先生抬起头来仔细地看了一遍对方的牌,确实是饼一色。“下一张明明是红中,你咋自摸的?”张先生觉得有问题。“红中在我这啊。”坐在张先生上家的陈女士接口道。张先生一把推翻陈女士的牌,发现其中果然有一张红中,顿时觉得抓到把柄,怒道:“你俩是一伙的,打‘桥牌’玩我是吧?”

“你有毛病吧,我红中早抓来了,谁知道你怎么打的?”陈女士顺手抓起几颗麻将,扔到张先生的身上。张先生也不甘示弱,抓了一把麻将朝着陈女士扔了过去。

“你打啊,我看你男人还打女人!”陈女士一边说一边往张先生面前凑。张先生竟然真的抄起手边一个板凳,朝陈女士砸过来,陈女士摔倒在地。被人从地上拉起来后,鲜血顺着陈女士的后脑勺流下来。陈女士自己到太和医院对伤口进行包扎,随后报警。

到派出所后,张先生对自己打人一事供认不讳,这时他才觉得自己确实有点太冲动,但此时后悔已经为时已晚。昨日,因殴打他人,武当路派出所给予张先生拘留6日罚款200元的处罚,陈女士也因有打人的行为,被给予罚款100元的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