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丰田轿车肆意违章被查 违章高达167条记分540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丰田轿车肆意违章被查 违章高达167条记分540分

据阳新县警方消息:一辆丰田轿车肆意违章,违章高达167条。7月21日该车被湖北省阳新交警查获。

据阳新交警兴国中队队长严俊介绍,近期,全县正开展城乡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7月21日下午3时许,他带领民警在兴国大道巡逻时,发现一辆号牌为鄂BXXX81的黑色丰田轿车违章停车,于是民警上前察看,通过网上查询,该车处于逾期未检状态,保险已过期,未处理的交通违法高达167条。

民警导出了该车的车辆信息及违法记录,该车车主姓柯,洋港镇人,于2011年8月注册登记后,年检有效期和保险有效期均截止于2013年8月。经统计,该车交通违法应缴纳罚款37000元,记分540分,其中一次性记12分的违章记录有4条。2011至2015年交通违法分别为4条、44条、22条、72条、25条,大部分违章为超速行驶。

目前,该车已被民警依法暂扣,车主还未前来接受处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