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航集团首次登榜《财富》 世界500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财富中文网于北京时间7月22日晚全球同步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海航集团首次登上该榜单,以营业收入25,646.4百万美元位列第464位。

海航集团是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下快速成长起来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1993年5月2日,以成功首航为起始,海航以崭新的形象驰骋于天地之间。20多年来,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时代大潮,海航逐渐发展壮大,从单一的地方航空运输企业发展成为以航空、实业、金融、旅游、物流为支柱的大型企业集团,业务版图从南海明珠初步发展到全球布局,总资产近5000亿元,参控股上市公司10家,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逾11万个。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被誉为“终极榜单”,由《财富》杂志每年发布一次。中国上榜公司数量继续增长,今年达到了106家。今年排名前三的公司依次为:沃尔玛、中石化、壳牌石油。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