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国顶级打击乐四重奏乐团亚洲首演落户沈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界级打击乐四重奏乐团法国“哐嗵”乐团将携获得欧洲儿童艺术节特别大奖的《夜“疯”飞舞》来沈演出。这也是这支欧洲最受欢迎的儿童教育类音乐团体的亚洲首演。

据悉,本次演出由金地地产与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合作促成,将于8月9日在辽宁友谊宾馆穹幕影院上演。

“哐嗵”乐团四位打击乐演奏家均来自法国最顶级的交响乐团:法国广播交响乐团、巴黎管弦乐团、法国国家交响乐团、里昂国家交响乐团等。自2003年成立以来,“哐嗵”乐团曾在约翰•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琉森音乐节等众多著名音乐厅和音乐节上演出,足迹遍布美国、意大利、卢森堡、德国、法国等多个国家与地区。

在此次专为儿童打造的音乐会《夜“疯”飞舞》上,四位打击乐手化身来自另一个世纪的探险家。从里姆斯基-科萨科夫的原作《野蜂飞舞》,到二度创作的拉威尔的《博莱罗》,从格莱美最佳作曲奖获得者斯蒂夫•莱奇的极简主义经典之作《击鼓》。《夜“疯”飞舞》也因此获得德国“年轻的耳朵”、比利时儿童音乐奖等儿童音乐教育类最高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演出后,来自法国的艺术家将和沈阳的小朋友同台演出。这些多才多艺的小朋友是即将从2015“金地悦峰杯”辽宁省中法文化交流小使者活动中脱颖而出的选手。

(记者:刘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