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淮阳县中医院已顺利通过二级甲等医院评审验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4月27日—28日,河南省创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评审工作省级专家组,在周口市中医管理办公室主任蒋文、省专家组组长徐学功的带领下,对淮阳县中医院创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全面开展评审验收工作。

评审专家组通过看、查、访、考、询等方式对淮阳县中医院硬件建设和软件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评估验收。并于28日下午5:30分召开了评审验收反馈会,专家组一致认为,淮阳县中医院自2013年4月正式启动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创建工作以来,紧紧围绕《河南省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评审标准》,层层召开了动员大会,抽调专人办公,通过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方式和强化医院内部精细化管理、鼓励技术创新、培养团队精神、强化岗位责任意识等一系列举措,不断夯实软件和硬件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目前,该院门诊量、出院人次和业务收入明显增加,特色优势进一步发挥,学科建设得到加强,人才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有所突破,对外交流和社会影响进一步扩大,医院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大幅提升,为进一步发挥医疗卫生的龙头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淮阳县中医院已顺利通过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评审验收。正式文件已下发:河南省中医管理局文件(豫中医业〔2015〕38号)确定淮阳县中医院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