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县玛多咖植物提取医药中间体项目可试生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县玛多咖植物提取医药中间体项目可试生产

玛多咖植物提取医药中间体项目的厂房照片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23日电 玛多咖植物提取医药中间体项目是乐亭县乐安街道新开工的高精尖项目之一,玛多咖植物提取医药中间体项目位于乐亭县城区工业聚集区,占地十余亩,总投资1亿多元,项目于2014年6月开始建设,今年8月即可试生产。

玛多咖生物研发与转化中心研制的产品以乐亭县出产的农产品为原料,通过提取生产获得产品。玛多咖生物研发与转化中心研制的产品将对提升乐亭县农产品的附加值起到十分重要的提升作用。

据了解,玛多咖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植物提取与固体制剂和口服液自动化生产线,主要设备包括低温逆流提取自动化生产线一条、固体制剂自动化生产线3条、口服液制剂自动化生产线2条。项目主要是从山楂、草莓、韭菜、番茄、生姜等农产品提取中草药成分,制成终端产品玛咖山楂片、玛咖生姜片、玛咖茶、玛咖干红等系列保健食品。项目投产后可年产植物提取物1000吨、口服液1000吨、固体制剂10亿粒,年效益可实现利税1亿元以上。 (乐亭县委宣传部 高云侠 肖宏鹏 金虹)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