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首家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唐山首家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中科凤凰投资有限公司挂牌现场

河北唐山首家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揭牌活动会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23日电 7月21日,唐山市第一家创业投资基金“唐山中科凤凰投资有限公司”在唐山金融中心正式成立并揭牌,来自唐山市200多家金融机构和科技创新企业出席了揭牌仪式。

据悉,唐山中科凤凰投资有限公司是路北区、也是唐山市第一支创业投资基金,是路北区适应经济新常态、发展直接融资市场、推动金融创新的有力举措,由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唐山市路北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基金规模1亿元人民币。基金将重点投资唐山市的先进制造业、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对成长性非上市公司的股权投资为主要形式,规范企业管理,加强对企业的监督,促进更多有条件的企业上市或发行债券,并对全市金融改革创新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近年来,路北区紧紧围绕打造京津冀东北部城市群金融中心这一目标,做大做强金融产业,谋划建设了投资30亿元、建设占地100亩的唐山金融中心。目前,金融中心一期已经运营,二期主体基本完工;六大类新型金融业态、38家金融监管机构及金融企业确定入驻一期,安邦保险、平安财险,东亚银行等16家金融机构达成了入驻二期的意向;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正式启动……目前,金融业税收比重已达到了占路北区税收比重的19.2%,预计2017年将达到25%,金融业成为路北区的支柱产业。(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