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正辉小贷落户航空港 3亿小额贷款“输血”中小企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23日电 22日上午,本网从在郑州航空港区举办的发布会上获悉,河南省最大规模的小额贷款公司正辉小额贷已正式落户航空港区并开展业务。

据悉,正辉小额贷是经河南省金融办批准设立,专注服务于航空港中小企业的小贷公司,注册资金3亿元,是当前河南省内资金规模最大的小额贷款公司。

正辉小贷总经理王雅军介绍,公司主要面向中小微企业提供快速、便捷的融资服务,解决客户临时性需求。目前已形成助业贷、助银贷、助保贷等业务。可提供单一客户单笔最高1500万元的授信额度,目前已发放小额贷款超亿元。

融资难是长期困扰中小企业发展的难题。在经济发展过程中,不少具有潜力的民营中小企业遭遇资金瓶颈,发展受到限制,在这种情况下,灵活快捷的小额贷款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上突显了重要作用。受惠于正辉小贷解决企业困难的某企业负责人在发布会上如是介绍。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