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驼梁荣获“全国十佳生态文明景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2015全国生态文明建设高峰论坛暨城市与景区生态文明成果发布会”上,平山县驼梁景区荣获“全国十佳生态文明景区”,这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国家级4A级景区。

驼梁景区面积158平方公里,主峰海拔2281米,系河北省五大高峰之一,是石家庄市目前唯一拥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自然保护区四项国家级桂冠的景区。具有“凉、幽、静”特点的驼梁景区有5万亩原始次生林,植被覆盖率达到了98%,有野生植物102科、668种,奇异花卉、名贵中药材到处可见,夏季平均气温在18摄氏度至19摄氏度,是享誉京津冀的“避暑胜地”。

驼梁景区管委会主任牛天林介绍,近年来,该景区相继完善了百瀑峡、三叠瀑等200多个景点的基础设施,提升了管理服务质量,引得更多京津游客慕名而来,景区知名度的进一步提高,将有力带动景区更多群众致富。

平山县紧抓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机遇,进一步整合资源、打造精品、提升承载力,去年以来,全县已和13个省市、30个地市结成了红色旅游联盟,全年游客接待量达到了101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70.1亿元。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