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君乐宝获得奶粉界首个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A+顶级认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2日,君乐宝乳业在京发布喜讯,君乐宝奶粉率先通过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 A+认证,成为全球第一家获得A+顶级认证的婴幼儿奶粉企业。

BRC全球食品技术标准(BRC Food Technical Standard),是国际公认的食品规范,广泛应用于美国和包括英国在内的欧盟地区。通过BRC认证,意味着拿到了欧盟市场准入的品质通行证。A+认证则是BRC的顶级认证。具体说来,A级认证是预约通知审核;而最高级A+级认证,要求企业在不确定的突击审核中,始终达到相应严苛指标。

获得BRC的A+认证,彰显的是企业质量把控体系的成熟、始终如一的品控实力,以及持续遵守BRC标准的能力。能率先在全球婴幼儿奶粉界荣获(BRC) A+顶级认证,源自君乐宝的优质奶粉公式,即自建优质牧场+全球优选原辅料+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的配方+先进生产工艺+四重检测。

君乐宝奶粉原奶全部来自大型现代化自建牧场,经国际权威机构SGS检测证实,君乐宝奶源核心指标优于欧盟标准。原辅料方面,君乐宝奶粉全球优选一流的供应商,以爱尔兰Kerry集团为代表的主要供应商也都通过了BRC认证,形成了一个优质优价联盟。配方方面,联合中国营养学会研制出了最适合中国宝宝的科学配方。生产工艺方面,君乐宝奶粉是国内率先通过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和国际食品标准(IFS)的企业,品质管控能力已被证明达到国际一流水准。为了确保每一罐奶粉100%安全、放心,君乐宝奶粉还首创了四重检测体系。包括企业自检、国家及行业检验、国际第三方权威机构独立检验以及广泛的社会大众监督,最终实现批批检查。

“在全球率先通过(BRC) A+顶级认证,鼓舞的不止是君乐宝奶粉,而是整个国产奶粉行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秘书长刘美菊认为,中国奶粉工厂全球领先,以全球公认的国际标准来为国产奶粉生产实力“实话实说”,是近年来国产奶粉在品质上的最有力回应。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也指出,君乐宝奶粉率先通过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 A+顶级认证,充分证明中国有能力生产出国际一流水准的好奶粉,必将加快国人在奶粉上找回民族自信。

君乐宝方面表示,在获得(BRC )A+顶级认证后,君乐宝奶粉今后所有产品仍将保持优质优价。有关数据统计显示,上市一年多以来君乐宝奶粉带来的连锁效应已为消费者节约了200亿元的奶粉钱。随着优质优价新阵营的不断扩容,以及“三高奶粉”旧有利益格局被打破,奶粉价格全面回归百元理性区间后,中国的奶粉钱每年有望节省500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BRC 君乐 认证 奶粉钱 全球领先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