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家卫计委调研组来邢台调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7月22日电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原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赵炳礼,率国家卫生计生委调研组到隆尧县就人口计生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绍廉、副主任徐春芳,副市长史书娥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下午举行的座谈会上,赵炳礼一行听取了邢台市和隆尧县计生工作汇报,就单独二孩政策实施以来发生的新变化、当前计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何进一步改进提升工作等,与市县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随后,赵炳礼一行参观了隆尧县计划生育服务站、计生法庭,详细了解了“心连心课堂”开展情况,并到部分乡村进行了走访调查。

赵炳礼对邢台市计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计生工作,思路清晰、重点明确、措施得力,特别是创造性地推出了一系列惠民、便民措施,受到广大计生群众欢迎,夯实了计生工作基础。下一步,要持之以恒用力,努力保持在全省的先进位次。

赵炳礼强调,人口计生工作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到民族和国家的未来,关系到“中国梦”能否如期实现。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当前计生工作面临的艰巨任务、复杂形势,切实把计生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统筹考虑,协调推进。在宣传教育上,要创新方式方法。在节育措施上,要搞好知识普及,提升技术水平。在经常性工作上,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把解决计生家庭困难、提高其发展能力和幸福指数作为重点,大胆创新,为新时期计生工作探索路子、创造经验。(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