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宁乌场边防派出所破获一宗抢劫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21日,万宁乌场边防派出所成功破获一宗抢劫案件,抓获2名涉案嫌疑人。

78日凌晨许,该所接到冯某报案,称其被人抢劫。随后,该所调查了解到,冯某系琼海人,常年以开出租车为生,7日晚10时许,其在琼海搭载了三名前往万宁的乘客,而当车辆行驶至万宁龙滚镇时,车内三名乘客突然对其进行抢劫并要挟冯某写下了35000元的欠条。当车辆行驶至乌场春园湾时,不小心撞到了路边的树上,发动机当场损坏,三人只能挟持冯某步行到目的地。途中,三人在路边购买夜宵时,冯某趁他们不注意逃到附近的一个小卖部躲了起来,待三人远离后,在附近的乌场边防派出所报了案。该所在对情况进行调查后,冯某被人抢劫手机及钱包的犯罪事实存在,立即立案侦查,并了解到一名嫌疑人和司机冯某通过电话。通过对电话号码的排查,该所确定了一名嫌疑人黄某,并于721日中午在琼海市一家瓦窑厂内将其抓获,在其交代下在万宁北坡村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黄某吉抓获,两人均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二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正在抓捕中。(记者 黄一鸣)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