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国维迪奇加入温江医养“队伍” 打通海外就医通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法国规模最大的私立医疗集团——维迪奇医疗集团代表一行来到成都市温江区置信·鹭湖健康适老公寓,与和思康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国际转诊协议。

据悉,转诊协议的签订意在通过嫁接法国乃至欧洲顶尖的肿瘤技术,打通无障碍海外就医通道,全面提升肿瘤病症的治愈率,从而也成为置信·鹭湖健康适老公寓的又一强有力的医养保障。

置信·鹭湖适老公寓落地温江国色天乡片区,配套包括老年慢病医学中心、长者营养餐厅、长者多功能会所、医养休闲观景花园等功能区,提供包括美国知名医院、华西医院、省医院、市五医院、温江区人民医院等国内外绿色就医通道服务,一分钟及时就诊服务,健康档案全时管理,慢病康疗等特色服务。

记者了解到,法国维迪奇医疗集团下辖37所医院,每年服务病人超过60万,已成为法国民营医院集团中的翘楚。此次项目的签约不仅为温江区的老年人提供了一个高端医疗平台,同时标志温江医养结合产业发展模式再添一支强大的力量,有助于温江生物医学产业的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