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全国少年拳击锦标赛闭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7月22日电 2015年“九江杯全国少年拳击锦标赛7月21日在河北省迁安市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2个代表队共414名运动员经过激烈的角逐,河北队白林荣获第一名,陕西队徐达荣获第二名,前卫队闻翌博荣获第三名。

据赛事组委会消息,本次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同时进行,男女组分别设46公斤、48公斤、50公斤、52公斤、54公斤、57公斤、60公斤、63公斤、66公斤、70公斤、75公斤、80公斤和80公斤以上级13个级别竞赛项目。

本赛事采用中国拳击协会审定的最新拳击项目竞赛规程(10分制),比赛抽签采用混合抽签的办法,比赛采用单败淘汰的办法。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比赛使用大会统一准备的头盔、拳套、护手绷带,参赛运动员须自备护齿、护裆,女子运动员须佩戴发网,否则不得参赛。

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承办,迁安市文广新局、唐山九江体育中心合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