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港股份跨港发展战略取得新突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22日电 7月20日,一列装满煤炭的重载专列缓缓驶入唐山曹妃甸港区煤码头二期翻车机房内,翻卸而出的煤炭尽数落入翻车机底层的皮带机上,传送至煤炭堆场,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此次重载试车成功标志着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跨港发展战略取得新突破,曹妃甸港区煤码头二期工程将成为秦皇岛港煤炭运输的有益补充,也将进一步巩固秦港股份在国内煤炭贸易运输企业中的领先优势。

由秦港股份投资建设的曹妃甸港区煤码头二期工程位于唐山港曹妃甸港区一港池西侧,项目占地1900余亩,其中堆场总面积83万平方米,设计堆存能力 373万吨,共建设2个10万吨级泊位、2个7万吨级泊位、1个5万吨级泊位以及相应水、陆域配套设施,年设计通过能力5000万吨。该工程由秦港股份控股的唐山曹妃甸煤炭港务有限公司经营管理,注册资本人民币18亿元。

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红利”,今年5月5日,秦港股份积极联合唐山港集团、曹妃甸港集团等其他五家单位共同组建的唐山港口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曹妃 甸工业区注册成立,秦港股份出资11.2亿元,占唐山港口投资总注册资本的56%,进一步提升秦港股份参与唐山港“一港三区”建设的竞争实力。(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