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市召开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22日电 7月21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全市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全市重点旅游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专题研究秦皇岛市海上旅游业发展,进一步明确思路、完善举措,推动旅游业加快发展、转型升级。

会议听取了全市重点旅游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与部分景区、企业代表就发展邮轮、游艇、海上巴士、海上观光和海洋牧场等旅游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据悉, 今年以来,全市共谋划实施重点旅游项目50个,总投资1100亿元,上半年完成投入20亿元。上半年,全市共接待游客935.7万人次,同比增长 25.3%,旅游总收入96.5亿元,同比增长31.3%,实现了旅游人次、总收入“双增长”。

张瑞书指出,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档次和水平,要积极依托山、海、关、城、岸线、湿地等资源优势,发展海上旅游业、培育新业态势在必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支持,加快海上旅游项目建设步伐,切实通过一批重大项目的带动,促进秦皇岛市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

就如何加快海上旅游业发展,张瑞书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发改、旅游等相关部门要聘请专业团队,结合秦皇岛市实际,尽快修订和完善秦皇岛市邮轮、游艇等产业 发展规划,抓紧制定海上巴士和海上游船的航线规划,做好海上旅游开发顶层设计;要加强政策保障,研究制定发展海上旅游业相关配套政策,配置一定的引导资金,做到一个规划、一个配套政策、一笔产业引导资金;要坚持市场配置资源,尊重市场规律,充分调动市场各方积极性,发挥企业在海上旅游项目建设中的主导作用,全面加快秦皇岛市海上旅游业发展。

秦皇岛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会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