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新增北戴河火车站至刘庄夜线公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22日电 7月20日,记者了解到,秦皇岛市公交公司对34路、37路公交线路和部分站点进行调整,新增北戴河火车站至刘庄夜线公交。

7月17日起,北戴河火车站至单庄的37路公交线路有所调整,新增戴河村村委会站点,首末班时间不变,票价为二元。

7月18日,34路公交线路调整。调整后,34路公交线路终点站将由海滨汽车站延伸到崔各庄汽车站。新增站点有:北戴河交警队、避暑园小区、包钢宾馆、北戴河区政府、秦皇岛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崔各庄汽车站。首班时间为5:50,夜线末班时间为22:00。票价为二元起价,一元进制,全程票价四元。

7月19日起,公交公司新开通北戴河火车站至刘庄公交夜线。此条公交夜线结束了北戴河区西部地区夜间无公交的情况,为北戴河新农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使北戴河区西部村民和游客的出行更加便捷。

公交夜线线路走向为北戴河火车站、燕兴小区、戴河镇政府、五七一一家属区、东坨头、西坨头、太平庄、集发观光园、集发股份公司、古城、慧集寺、二八 一医院、陆庄、丁庄、乔庄、费石庄、崔各庄、联峰山公园、北岭三区、北岭花园、北四路、北戴河医院、海滨汽车站、刘庄。夜线首班时间为19:30,末班为 22:00,票价二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