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召开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22日电 7月21日,全市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会召开。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省内安全生产事故,对秦皇岛市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就秦皇岛市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孙国胜强调,安全生产容不得一丝的麻痹、一刻的放松、一时的大意,越是成绩好的时候,越不能有麻痹大意的思想,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有关重要批示精神,认清形势,绷紧弦、铆足劲,立刻采取果断措施,坚决遏制住事故多发的势头。

孙国胜要求,各级政府、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汲取教训,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务必举一反三,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人力掀起“打非治违”高潮,深入开展非法违法行为大排查,深入整治烟花爆竹行业,深入打击其他关键领域,深入组织部门系统综合执法,要做到以事故教训为镜,“亡羊补牢”查,以法律法规为 据,“对号入座”查,以特点规律为牵引,“对症下药”查,严格落实责任,严格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追究,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往坏处想、往好处抓、往深里做、往实里干,以“三严三实“的标准检验安全生产工作的成效,确保秦皇岛市夏季旅游高峰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