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十二省市自治区特奥联谊活动竞赛在秦皇岛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22日电 7月20日上午,中国智协2015年十二省市自治区特奥联谊活动竞赛在秦皇岛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幕。来自全国十二个省市自治区的13支代表队共计1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竞赛。

中国智协2015年十二省市自治区特奥联谊活动是由中国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东亚区、北京市 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天津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河北省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办,由秦皇岛市教育局、市残联、市体育局协办,市特殊教育学校承办。旨在推动京 津冀地区智协和智障残疾人特奥联谊工作,提升智力残疾人体育文化生活和增强特奥互动影响力,营造更加公平和谐的社会环境。

开幕式上,来自北京、广东、河北、海南、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的100名残疾运动员、40名领队教练员、54名裁判员有序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和孩子们精彩的表演中,活动拉开序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将在特奥田径、特奥篮球、特奥足球、特奥乒乓球、特奥滚球5个大项11个小项的比赛中激烈角逐,共享体育的激情和魅力。(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