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邢台市举办重点旅游项目银企对接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7月22日电 邢台市举办重点旅游项目银企对接会,7家旅游项目建设企业和2家金融机构展开对接。副市长史书娥、田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旅游产业的决心和信心,加大金融业对旅游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推动邢台市旅游产业发展壮大。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扩大融资规模,努力为邢台市旅游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认为,金融机构支持旅游业发展是一种“多赢”选择。各金融机构要落实银企对接成果,关注、研究、支持旅游市场的发展,组建专业团队,从建立合作机制、拓宽项目贷款面等方面着手,切实增强支持旅游企业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邢台市经济转型发展多做贡献。各旅游企业要科学运作、积极对接,精心谋划储备好项目,为赢得金融机构信贷支持打好基础;要更加主动、有效地与金融机构进行沟通,争取银行信贷支持,实现自身健康发展。(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