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千企促销行动 掀全民乐购消费浪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1日,由吉林省商务厅主办,各市(州)、县商务局承办的“缤纷欢乐购,千企惠万家,吉林省千企促销行动” 暨“第四届吉林省消夏购物文化节” 启动仪式在长春举行。

据介绍,此次活动为期半年,以“扩消费、促增长、惠民生”为主题,按照“政府引导、各地联动、企业主导、百姓参与”的原则,围绕“全城乐购折扣”、“商圈商街嘉年华”、“千万红包惠全省”、“餐饮美食季”、“汽车促销”、“家电以旧换新”等九大板块,抓住清爽夏日、怡人秋天、冰雪冬季等时令特点及旅游休闲、节假日消费旺季,设计样式新颖、内容独特的促销载体,组织开展低价折扣让利、餐饮美食推介、信用消费优惠等百余项大型促销活动,充分体现“品牌、热点、便利、诚信、绿色、安全”六大消费特点。力求通过活动,为企业搭建多样化促消费平台,为居民创造良好的消费购物环境,掀起一场全民乐购的消费浪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