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信阳22小伙鱼塘救人溺水 伤势过重不幸离世

大河网-大河报周广现 2015-07-22 11:16: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周广现实习生宋迎迎

本报讯6月30日上午,潢川县22岁小伙王建强看见当地村民丁某掉进水塘里,不会游泳的他立即跳水营救,由于溺水时间过长,他的肺部严重感染,命悬一线,本报在7月21日A11版刊登了此事。但就在昨天早上,大河报记者获悉,由于伤势过重,前天晚上9点50分许,王建强还是走了……

“我弟弟是昨天晚上9点50分走的。”21日早上,王建强的哥哥王建涛说,弟弟去世后,他们一家还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弟弟的后事怎么办,现在还没商量。

“王建强才22岁,但在别人危急时,他能不顾自身安危,跳进鱼塘救人,凭这一点,我就认定他是一个英雄。”昨天早上,看了本报的报道后,郑州市民刘先生说,王建强一家不富裕,为了看病又花了15万多元医疗费,他想尽自己的能力,帮一把王建强的家人。

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信阳分会的张先生说,昨天早上,看了大河报的报道后,他立即和潢川县公安局的相关人员进行沟通,该局已经明确表示立即组织人员前去对王建强是不是见义勇为进行深入调查,如果确认是见义勇为,他们将对王建强的壮举进行表彰,也会对其家庭进行救助。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王建强 鱼塘 溺水 伤势 小伙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