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平市拟建国内最大的纤维素乙醇生产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吉林省新天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杜邦公司在长春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共同宣布达成一项特许协议,在吉林省四平市拟建中国最大的纤维素乙醇生产项目。新天龙公司将应用杜邦公司的纤维素乙醇工业化生产技术和二代纤维素酶,采用大量玉米秸秆来生产可再生燃料。

杜邦公司表示,杜邦公司对与新天龙公司这样优秀的合作伙伴合作充满信心。新天龙公司利用玉米谷物生产世界级品质食用酒精的声誉使其成为一个绝佳的合作对象,让杜邦的先进技术来发挥功效,在中国实现纤维素生物燃料所附加的经济和环境效益。

新天龙公司表示,杜邦公司在乙醇行业的科技创新、协作和承诺久负盛名,是理想的合作伙伴。新天龙期待着与杜邦公司联手,一起开发生物质产业链,建造世界一流工厂,使“新天龙”成为中国最卓越的生物燃料产品供应商。

四平地区地理位置优越,处在享誉世界的黄金玉米带上,是“中国优质玉米之都”,生产原料资源得天独厚。此次签约的纤维素乙醇项目,是玉米秸秆综合利用的典范,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经济价值、生态价值,对四平地区的经济发展和清洁能源产业的启动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四平地区绿色食品、医药化工等产业发展起到巨大的带动作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