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七届广西体育节将于8月8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21日上午,第七届广西体育节组委会办公室在南宁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七届广西体育节将于201588日正式开幕。

本届体育节以“科学健身,健康生活”为主题,坚持“以人为本、贴近群众,因地制宜、小型多样,简朴务实、公益惠民”的活动原则,从201588日开幕,至1118日闭幕,时间跨度100天。开幕式当天将在青秀山公园举办南宁主会场活动,其他13个市和南宁铁路局在本地标志性区域设立会场,全区联动,统一启动第七届广西体育节。

本届体育节自治区重大竞赛活动有35项,市、县(市、区)级赛事活动有514项,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基层体育活动千余场(次),全区将有上千万人(次)参与体育节竞赛活动。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涉及范围更加广泛,重点突出健身、休闲、民族、东盟、时尚、民俗、民生、知青等元素,包括体育竞赛、健身活动、健身指导、体质测试等系列活动,设置了足球、篮球、羽毛球、气排球、健身操舞、自行车、武术等50多个现代和民间传统体育运动项目,涵盖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社区居民、农村居民、少数民族、青少年、中老年等不同人群多元化的体育健身需求。

“本届体育节的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陈立基说,目前14个市已经制定并向组委会办公室报送了本地区体育节活动方案和活动项目一览表,40多个中直、区直单位报名参加第七届广西体育节开幕式和首府各界群众健身走活动。(苏秋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