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八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8月3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八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8月3日开幕

新闻发布会现场。

721日,记者从贵州省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八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将于201583日至7日在贵州省举行。

本届交流将以周以“互学互鉴、福祉未来”为主题。旨在推动中国与东盟

国家开展务实的交流合作项目,真正惠及双方人民、更好的服务于国家未来。

据了解,第八届交流周将首次突破“周”的概念,将活动分为6个重大项目、7个主体项目和15个全年其他时段异地冠名举办项目三大类。其中,重大项目和主体活动将集中于83日至7日在贵州举办,主要由开幕式、中国—东盟教育高官会、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博览会、中国—东盟教育合作与人才交流洽谈会、中国—东盟海洋合作等系列活动构成。其余活动在全年其他时段由中国和东盟的高校、国际组织在各地举办,内容涵盖文化交流、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

此外,本届交流周在原有中国-东盟10+1的框架下增加了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瑞士4个特邀伙伴国;为了提高交流周的吸引力,整合资源,充分调动国内其他省区及东盟各国的积极性,推出了全年不同时段异地冠名举办的活动。

据了解,第八届交流周已确认参会嘉宾已达1200余人,其中外宾400多人。包括部分东盟国家政要、驻华大使、东盟各国教育部官员、校长、专家学者、留学生代表;部分国际组织负责人,特邀伙伴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和瑞士教育部官员、大学校长等。(董贤武)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