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献礼新疆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 “感谢有你、真情回馈”活动将在全国拉开帷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自治区国资委、自治区网信办共同主办,新疆沃疆现代农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感谢有你,真情回馈——沃疆在行动”大型活动将于2015723日正式启动,旨在向曾在新疆工作、生活、战斗过的全国人民提供新疆名优特产,用纯正的“新疆味道”唤起他们对新疆的怀念之情,以真情回馈他们在新疆的无私奉献与付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邵峰主任说:“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之际,国资委牵头主办这项活动就是‘感恩怀德,知恩图报’,新疆各族人民不会忘记60年来,献身保卫新疆、建设新疆的全国各界人士。他们是新疆的有功之臣,正是他们用博大的情怀和饱含着血汗与艰辛的付出,才有了新疆人民安定美好的家园。自治区国资委根据国家战略规划及产业结构调整,鼓励监管企业到南疆地区投资兴业。特别是在南疆三地州投资兴业,带动和提高欠发达地区国有经济发展和解决农牧民就业与增收,成为当前新疆国企发展的重中之重。目前,监管企业新业集团、新投集团在和田、喀什的4个农林牧产业化项目已初见成效。代表新疆农业特色的核桃、大枣、玫瑰花、食用杏、羊肉等深加工系列产品已全面上市”。

承办该活动的新疆沃疆现代农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军介绍:新中国建立之初,从进新疆的解放军指战员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大干部职工,再到支边青年、知识青年、专家、学者、投资兴业企业家,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各省市援疆人员,当年风华正茂的青年大多已进入耄耋之年,他们都是新疆的有功之臣。新疆各族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他们理应得到全社会的关注与尊重。我们沃疆集团将生产的特色农产品惠及他们,表达我们的心意。

据记者了解,新疆沃疆现代农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新疆自治区国资委直接监管的新业集团从事农业板块拓展的全资公司,该集团公司以领新疆三农发展,带动当地农民致富为已任,成为新疆农牧产业整合者与引领者。代表新疆农业特色的深加工产品已初具规模。

此次“感谢有你,真情回馈——沃疆在行动”的活动,所有参予者都可以成为沃疆长期会员,获得价值不等的优惠及奖品。与此同时,沃疆集团与《中国图片丝路观察》编辑部共同在2015723日—2015915日期间开展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记忆新疆”的有奖征文活动(详情请见www.wojiangwang.com)。(记者 毛卫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