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河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 优秀贫困高考生可申请资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河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 优秀贫困高考生可申请资助

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柴宝良致辞

2015河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 优秀贫困高考生可申请资助

   吕玉强、李美玉的励志故事让在场的所有人潸然泪下

2015河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 优秀贫困高考生可申请资助

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柴宝良向圆梦志愿者使团代表授旗

2015河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 优秀贫困高考生可申请资助

2015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7月21日电 7月21日上午,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春雨行动•希望助学——2015年河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今年参加高考,且经本二及以上高等院校录取的,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高中毕业生(军校、师范及委培免费生除外)可拨打当地希望工程办公室电话咨询报名。

活动现场,典型学子吕玉强、李美玉的励志故事让在场的所有人潸然泪下。河北省青基会理事长侯树林介绍说,今天成立的“圆梦志愿者使团”是今年圆梦行动的一大特点,这个由新闻媒体、爱心企业、网络大V、草根公益组织、公益达人、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的圆梦志愿者使团将带着爱心深入的广泛的面向社会去寻找像吕玉强、李美玉一样的典型,争取让更多的寒门学子能够圆梦大学。爱心企业和往届受助生代表分别发言,现场团省委、省青基会、与会的圆梦志愿者使团代表共同启动了2015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共青团省委副书记柴宝良向圆梦志愿者使团代表授旗,把这份沉甸甸爱心接力传递下去。

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柴宝良说,“愿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每一个家庭都能伸出援助之手,都来关注希望工程事业,都来支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让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学生得到帮助,让广大贫困大学生从家门到校门的距离变得不再那么遥远。”

据了解,“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河北省最大的资助贫困大学生公益项目,主要目的是为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提供从家门到校门的交通与前期生活费的资助,帮助他们圆梦大学。项目自2004年启动至今已资助贫困大学生32563名。

此外,河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的“圆梦志愿者使团”将搭建起爱心公益众筹平台,设立专项基金、专项账号。从而使捐助工作更富灵活性,也可以保证募捐的合法性以及善款使用的公开、透明,帮助更多的寒门学子实现求学梦。(完)

2015河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咨询电话:

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 0311-87803380 87908230

石家庄希望工程办公室 0311-86072731

唐 山希望工程办公室 0315-2059581

张家口希望工程办公室 0313-2014080

沧 州希望工程办公室 0317-2077719

承 德希望工程办公室 0314-2039775

衡 水希望工程办公室 0318-2066939

保 定希望工程办公室 0312-5065839

邯 郸希望工程办公室 0310-3113611

邢 台希望工程办公室 0319-3699505

廊 坊希望工程办公室 0316-2339709

秦皇岛希望工程办公室 0335-3637123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希望工程 助学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