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自贸区南沙片区首家游艇水上保税仓正式运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17日18时,一艘波兰制造、价值25万欧元的豪华游艇驶入南沙游艇会游艇帆船水上保税仓库,标志着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南沙新区片区首家游艇水上保税仓正式开始运作。该项目是今年4月21日自贸区挂牌仪式上的十大重点平台项目之一,对支持促进南沙游艇产业和高端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水上保税仓于2015年1月通过广州海关验收,面积2800平方米,可同时停泊16艘最大100英尺的船艇,满足了企业大型游艇仓储需求。其保税存储功能可以大幅度降低物流和资金占用等成本,有效缓解企业的经营压力,促进南沙游艇产业的发展。

近年来,广州海关隶属南沙海关积极采取措施推动南沙新区片区游艇产业健康快速发展,通过叠加区域通关一体化、24小时预约通关等便利措施,进一步简化游艇进境通关手续;发挥游艇保税仓库仓储、物流配送等政策优势,有效减轻游艇企业的经济负担和资金周转压力;完善游艇展等进出境游艇操作规范,采取提前备案、驻点监管等措施,为游艇会展提供保障服务。

南沙游艇会方面表示,水上保税仓的设立,将吸引更多大型进口游艇帆船进驻南沙,从而为广东游艇产业和旅游市场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此次游艇顺利入仓,更坚定了其在南沙发展游艇产业的信心。接下来,南沙游艇会将借助水上保税仓库的功能优势,吸引更多外商在南沙举办游艇展会及赛事,为自贸区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