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抓住品牌效益 做大安福火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江西开元安福火腿有限责任公司地处赣中西部,座落安福县工业园区,注册资本2457万元。是一家集母猪繁殖、技术开发、火腿加工、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中外合资企业。公司现占地总面积达94亩。企业诚实守信,运作稳健,资产优良,财务状况良好,在金融行业无任何不良信用记录,信用等级为AAA级。

公司拥有标准化工业厂房,成套的全自动机械设备,品控中心和养殖基地;在同行中率先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与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全程监控管理,特聘浙江金华资深技师指导生产,所有产品均经过微波杀菌,确保产品安全卫生,精心打造出高品质产品。具有健脾开胃、生津益血、行气开窍、壮肾阴、增食欲、固骨髓、健足力和愈伤口的功效。是居家宴客、馈赠亲友的营养食品,更是病人康复、儿童发育、产妇保养、老人益寿的佳肴礼品。在特别讲究“色、香、味、形、养”五绝的中国式烹菜谱中,安福火腿的作用尤其发挥得淋漓尽致,蒸、煮、炖、炒以及用料上的主、佐、辅、馅无所不可。经行业部门检查,产品的“亚硝酸盐”和“三甲胺氮”都低于国家标准近5倍。

2010年公司产品新创“低温腌制,中温失水,高温成熟,堆叠后熟”新工艺生产的安福火腿皮色黄亮,肉面光洁油润,肌肉切面呈深玫瑰色或桃红色,脂肪切面为白色或微红色,有光泽。组织状态致密而结实,切面平整。气味和煮熟尝味,具有火腿特有香味。安福火腿味咸、甘、性平,不含任何化学防腐剂、色素和添加剂,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磷、铁、钾等微量元素,富含十八种氨基酸,其中八种是人体不能自行合成的。新产品引用现代工艺,采用恒温保湿封闭无菌发酵生产,火腿通过发酵分解,各种营养成分更易被人吸收。2010年公司产品被评为江西省畅销产品并入选上海世博会名优特产品。

安福火腿在中国所有火腿企业中独具创新,遥遥领先。2006年—2014年分别荣获“江西省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江西省著名商标”、“江西省重点新产品”、“江西省2011年度优秀科技新产品”、“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级民营科技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省老字号”、“2014年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称号。

为把安福火腿做大做强,公司决心抓住安福火腿的品牌效益,将火腿产品分为高、中、低档,生、熟各类产品,使之成为商家必备的公务礼品及老百姓所爱的食品。安福火腿系列产品具有营养丰富、包装精美、卫生可靠、携带方便等特点,在市场上反映良好。小包装火腿片、火腿块更受消费者喜爱,产品销路看好。产品不仅在江西省销量很好,而且在广东、福建、江苏、浙江、湖北、北京、上海等地的销售情况也不错,还远销港、澳、台、东南亚等26个国家和地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