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怒砸40亿支持的太阳能项目你见识过么

2015-07-21 10:26: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举行的白宫清洁能源投资峰会上,美国公布了一份价值40亿美元的清洁能源投资倡议,并成立清洁能源投资中心。英国《卫报》对此评价称,这代表着奥巴马政府的清洁能源政策进入了新阶段。

据悉,清洁能源领域在美国正发生着难以置信的变化,自2006年以来美国风电装机翻了3倍,太阳能发电成本更削减了一半。太阳能电池板成本近几年的迅速下降,使得太阳能光伏发电工程迎来了发展热潮。而白宫此番举措除了为已逐渐走强的清洁能源市场再添热度,更是体现了政府对改善美国生活宜居水平的态度和决心。也让因备受雾霾袭扰而考虑移民的群体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步伐。

美国政府除了身先士卒在财政方面大力支持清洁能源发展之外,也积极鼓励各界机构、人士向其注资,助力行业前行。日前,美国新纪元能源资源有限公司就响应号召,携手我国快速移民领军品牌外联出国推出McCoy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作为外联的又一金牌美国投资移民项目,计划将从200名海外EB-5投资者处募集共1亿美元贷款融资,在推动清洁能源发展的同时帮助那些想要实现环境移民梦想的投资人圆梦美国。

奥巴马怒砸40亿支持的太阳能项目你见识过么

McCoy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现场照片

外联出国总经理林培赟女士介绍,McCoy太阳能项目作为得到美国各级政府大力扶持的优质EB-5项目,加州政府已为项目无偿提供了土地及1.54亿美元现金补贴,并且美国能源部、加州能源委员会、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已对项目审查给予批准。除了政策上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外,McCoy太阳能项目将由开发商的上市母公司新纪元能源公司提供还款担保。新纪元能源公司是北美最大电力发电公司之一,纽约证劵交易所代号为NEE,总资产高达$750亿美元,2014年总收入高达$170亿美元,标准普尔信用评级为A-, 与可口可乐、高盛集团等相同。 此份母公司担保可在美国证劵交易委员会(SEC)网站上查询,信息公开透明,母公司财力雄厚, 誓保投资人项目投资资金安全。

更值得一提的是,外联出国保持了“精选项目”的传统,严格把关并甄选出具有投资价值和获批成功有保障的EB-5项目。McCoy太阳能项目可创造4000多个就业机会,超出移民局要求就业数100%,投资人在转化永久绿卡时将不受阻碍。美国投资移民如今面临涨价,50万美元的投资额将上涨至120万美元,并且移民局将加强对申请人材料审核的力度,加之遇上了排期的夹击,绿卡之路越来越难走。McCoy太阳能项目,投资安全+绿卡保障,即刻拨打4000-851-851帮我移!帮我移!快速移民,首选外联!

奥巴马怒砸40亿支持的太阳能项目你见识过么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