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许昌市邮政分公司第二届集邮文化季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21日电 7月18日上午,许昌市邮政分公司第二届集邮文化季启动仪式暨高端珍邮品鉴会在许昌市三鼎华悦大酒店隆重举行。现场邀约高端客户、社会各界集邮爱好者共600多人。

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中国首位(目前也是唯一一位)将中文名字写在欧洲邮票上的国际著名邮票雕刻艺术大师姜伟杰,河南省集邮分公司经理胡庆魁,著名邮票设计家、河南省集邮分公司艺术总监刘钊。

本次活动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集邮分公司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许昌市分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共展出珍邮类、生肖类、本地题材类、文化类、年册类、金邮票类等108种邮品供大家鉴赏选购,还特别邀请到国际著名邮票雕刻艺术大师、80版猴票雕刻者姜伟杰先生,以专家访谈的形式就80版猴票构思、雕刻、用刀的全过程,生肖邮票尤其是第一轮猴票受到藏友们追捧的原因以及“猴票”的艺术价值和升值价值与大家进行分享,并为300多位集邮爱好者现场题名签字,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集邮文化盛宴”。

同时活动现场准备了蛋糕、饮料、冷餐和水果,让广大客户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分享集邮文化的魅力。为充分调动现场气氛,活动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等环节,通过与现场观众互动,烘托了现场气氛,再次将品鉴会氛围推向高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