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明晚起全省有雨局部暴雨 周六雨水渐停止

河南商报高云 2015-07-21 09:47: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高云)昨天,郑州进入了闷热阶段。今天,雨水会在我省的部分区域“挥洒”,可郑州的闷热,今天还在酝酿。

据省气象台预测,昨晚,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阵雨、雷阵雨。连邻居洛阳都淋雨了,郑州却安然不见雨滴,难怪郑州热得憋闷。

今天,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以及开封、商丘两地区北部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阵雨、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郑州今天多云,偏东风2到3级,气温在22℃~32℃波动。

明天白天,河南北部、西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部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明晚到23日,雨水声势渐大,全省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转阵雨、雷阵雨,其中南部、东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据说,这场大范围的雨会绵延到周五。

到周六,我省东部阵雨停止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尽管本周我省又启动了阵雨模式,但全省周降水量依然接近常年同期。全省周降水量25毫米~40毫米,北部、东南部50毫米~70毫米。

本周没有大范围的高温天气,全省周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西部山区周平均气温24℃~25℃,其他地区26℃~27℃。全省周内极端最高气温34℃~36℃。

(河南商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全省 雷阵雨 局部暴雨 雨水 地区多云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