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城市综合管廊建设试点省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京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国城市综合管廊建设试点省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京举行

7月20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开发银行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在北京举行全国城市综合管廊建设试点省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 记者 焦淑满 摄

7月20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开发银行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在北京举行全国城市综合管廊建设试点省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吉林省省长蒋超良、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郑之杰出席签署仪式,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城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的指导意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开发银行、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商定在吉林省全面开展城市综合管廊建设试点,推进吉林省城市综合管廊建设,探索城市综合管廊可持续发展的运营管理体制,创新工程建设和融资模式的机制,为国家全面推进城市综合管廊建设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吉林省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开发银行的指导和支持下,按照“政府推动、企业为主,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科学规划、标准建设,规范管理、安全运营的总体思路,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城市综合管廊建设。计划从今年到2020年,投资1000亿元,完成1000公里左右城市综合管廊建设任务,初步建立干线综合管廊、支线综合管廊和缆线管廊协调发展的格局,形成一套比较完整的城市综合管廊投资融资模式、建设运营模式、评价管理模式。

吉林省政府秘书长李福春主持签署仪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陆克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开发银行、吉林省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