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环球自然日”全球总决选山东博物馆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18日“环球自然日——青少年自然科学知识挑战活动”全球总决选展览组在山东博物馆举行。

“环球自然日-青少年自然科学知识挑战活动”是由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发起,旨在更好地发挥博物馆的青少年教育功能,激发中小学生对于自然科学的兴趣,并提高其研究、分析和交往能力的课外科普教育活动。

活动就自然科学的范畴,每年确定一个选题,学校师生可以组团,通过展览或表演的方式参赛。最优异的团队将获得基金会提供的“肯尼斯·贝林探索之旅”海外博物馆参观机会。

自2012年引入中国以来,该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2015年“环球自然日”全球总决选分为国内展览组、国内表演组、国际展览组和国际表演组四大部分,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国内分站以及美国、泰国、越南等国家的270支队伍参加,规模创历届之最。

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创始人肯尼斯·贝林表示,希望该活动能推动青少年对于自然科学的学习热情,培养青少年对于自然科学的探索创新;同时通过参赛团队结对的方式,提高自然科学辅导员队伍的科学素质和技能,推进科普事业的普及与发展。

宗来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