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海口城市故事”微视频大赛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海口城市故事”微视频大赛启动
7月20日,由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新浪网共同主办的“海口城市故事”微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720日,由海口市委宣传部和新浪网共同主办的“海口城市故事”微视频大赛正式启动,将现面向全球网友发起“海口城市故事——我拍我的海口生活”主题创意微视频(或微电影)征集,作品征集时间为2015720日至20151020日。

据新浪海南执行总经理张刘林介绍,“海口城市故事”微视频大赛活动借助创意微视频(或微电影)的形式,用镜头记录海口社会万象、人文风情、经济发展、历史文化等方方面面,展示一个充满魅力与活力的新海口城市形象。从民俗、建筑、生活、人文、历史、美食、亲情、友情、爱情等各个方面展示“我”与海口有关的城市故事,用微镜头、微视角聚焦海口,展现海口城市的新内涵、新形象、新活力。参赛者不限年龄、专业,凡对微视频有兴趣者均可以团队或个人的形式报名参加。

大赛将分两组进行评选,一组以15分钟的“微视频”征集对象,一组以515分钟的“微电影”为征集对象。作品评选结果将于2015111日至20151115日公布展示。

大赛将分微视频和微电影两个评奖单元。微视频组将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5000;二等奖2名,奖金各3000;三等奖3名,奖金各1500元。微电影组将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6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6000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